Land ice N

『理科组(男性)』拼酒

『阅读须知』


这里边理科组是六科嘛x

但自家英语生物是小姐姐啊x

组长就是数学了xxx

很久以前的,私设很多,后续会把人设渐渐补齐

特别水umm


  大雪纷纷飘洒,凝望星空,忘记多久没有抬头静静观赏。

  “今天要恭喜物理,发明了物质波。”数学清清嗓子。“我们理科组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化学嚷嚷起来“物理请吃饭,今晚不醉不归。”他拍拍桌子。语文默默看着倒也没有阻止化学。

  “干杯!”理科组全员干了一杯,物理脸已经微微泛红,化学就和点燃了引线,变得更加活泼。

  物理视线渐渐模糊,依然端起酒杯,“组长,这一杯敬给你。虽然在发现之前,你一直在否定,但是大家都是靠数据说话的人,没有实验,是无法验证的。”一杯酒下肚,物理的意识已经快模糊。化学一把抢过物理的酒杯,“得得得,你休息吧你。不然怎么回去都不知道。”

  数学微微一笑干了一杯,“倒也没有太大感觉。物理也是难得会和我说这么多了。那次会议上我也没站在他那一边,他一个人孤立无援,走到现在,也累了吧。”像是想起什么,“我便自罚一杯好了。身为组长,也无法为你们做的更多了。”

  数学脸上也微微泛起红霞。

  化学倒也不管那么多“组长别那么悲观啦,再喝一杯,我敬你。”活力像迸发不完,化学微笑着,“我先把物理送回去了。这伙计酒量完全不中。”

  “你去吧。”语文笑着。

  化学背起物理向外走去,“好好把握哦。”化学看着语文说到。

  “数学,你别逞强。”语文看着数学自己闷了一杯。

  “我,我才没有逞强。”数学舌头打了结,明亮的双眼此刻蒙上一层水雾,数学突然间包住了语文的手臂。

  “我,我真的很高兴,他们都那么大了。虽然还是,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语文拍了拍数学“他们总会长大的,也不可能需要你一直护着他们。”

  “我知道啊,我当然知道啊。可是他们每一次成长,只能看着他们哭嚎,看着鲜血的流逝。我都帮不上忙,我是不是很失败呢?”数学脸耷拉下去,窝在语文的臂弯,那种温暖让他安心。

  语文默默闷了一口酒,揉了揉数学的脑袋“怎么会,能做成这样已经很好了,你自己不是都自己走过来了吗。”(而我那时也没能陪着你。)

  数学突然窜起来,抢过语文酒杯给自己灌了一杯,胃里一阵火热,让数学原本就不清醒的大脑即刻当机。

  “有,有时候很羡慕,他们的年轻,每次经历什么都会有人陪伴,那就,那种感觉一定会很好吧。”数学已经撑不住自己的身体靠在语文身上,语文缓缓睁眼,一把公主抱起数学。

  “你干嘛!非礼啊!”数学开始挣扎很可惜一点用也没有。

  “让你明白,你到底有没有用。我一直会在,请你相信我。”语文看着怀中脸颊泛红的人。

  “他八成不会记得今晚发生了什么吧。”数学突然扯住了语文的衣角,“求你别走,我真的会害怕。”

  语文有些哭笑不得“你每次赶我们走的时候,心里都在想这个吗。还真是倔啊。”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