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ice N

【语数】In your eyes

阅读需知

是自己家的语文和数学

想写他们渴望互相理解的样子

是最近的摸鱼

是个短打

【】内为第一人称

【both】为第三人称

人名

数学:江霾

语文:任轩柏






  【Math】

  在你的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每当我在午后的暖阳下,靠着书架轻抿一口微微冒着白烟的黑咖啡。

  我会想到你的眼睛,如同黑曜石般的耀眼深邃。

  我想我大概是不可能看透你。

  同样的景色,在我眼中,只是不同的数据的不同体现。函数的平上入去将整个世界刻画到小数点后每一位。

  我总是会想着,属于他的美,属于他的世界,在他的眼,是什么样子。

  【Chinese】

  每当我看着他靠着手臂,在办公桌前沉思,他苍蓝色的眼会闪烁着一中异常耀眼的光芒。

  或许平时只能体会灿金色的热情,苍蓝的一半总是在沉默。

  他说他不懂什么叫做美。

  他说一切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区别。

  可是他可能想不到,他自己就是“美”。

  我会经常看到他在午后的暖阳下,书本轻放在他的鼻尖,阳光模糊了他的棱角。

  他就是一首诗,一首我永不会写完的诗。

  【Both】

  某一天的晚上,记不清是什么时候。或许仍是江霾在熬夜在攻克某个难题,或许仍是任轩柏在回忆某一位故人。

  台灯微弱的灯光不足以让他们看清这个世界。

  任轩柏走向江霾,摘掉了他的眼镜。

  江霾愣住了。

  【Math】

  我的视野突然变得模糊,晕黄的灯光下,我看到任轩柏的眼,黑色的,仍有着微光,模糊之际,一切都朦胧着。

  我似乎突然间明白了他所说的“美”。

  他的手撩起我的发,我只是看着他。

  【Chinese】

  他的反应不像平常那样敏捷。

  甚至有点呆滞的可爱。

  他用他的眼认真的看着我,我清晰的看到我的脸倒映在那苍蓝色海洋。

  我想这个时候我大概进入了他的世界。






感谢您的阅读w

评论

热度(1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